营口本地宝 > 营口交通 > 交通概况 > 客管处驻站办加强冬季行车安全管理
客管处驻站办加强冬季行车安全管理
2013-12-21 22:59【我要纠错】

【导语】:进入冬季,客运车辆道会因路积雪发生打滑现象,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驻站办于本月下旬召开了一次由各道路运输经营者及客运站相关负责人参加的“关于冬季客运车辆安全管理”的联席会议,并据此下发了“通知”。

  “通知”的内容是要求各单位经营者领导要高度重视冬季运营工作,各部门之间相互协调形成合力共同管理好道路旅客运输工作,同时要求充分利用GPS卫星定位系统实时监控客运车辆的运营状态,如遇雨雪天封路时要果断停运,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保持车辆技术状况的完好,共同做好今冬明春的旅客运输工作。

手机访问 营口本地宝首页

  • 召开交调工作培训会议

    为了使各县区基层交调员以及交调负责人,能够充分掌握交通量分析采集仪器的使用及维护。我市决定邀请丹东金洋公司科技人员来我地区开展交调培训工作。

  • 2013年公路建设项目圆满完成

    年初以来,营口市交通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部署,根据省交通厅下达的计划,积极推进各项公路建设项目,全市公路路网结构进一步完善,全年计划投资3.12亿元。

  • 本鸡线改线路由方案的确定工作

    为使本鸡线改线路由方案尽快敲定。

  • 强化交通责任意识为载体夯实工作根基

    为继续加强客运行政工作人员思想作风建设。

  • 营口运管处官方微博受到群众好评

    “营口运管处”新浪官方微博开通一年来,在听取民意、服务民生方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受到了广大群众、社会媒体以及上级领导的认可和好评。

  • 做好今年收尾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

    12月9日,营口市交通局王兴邦局长主持召开办公会议,听取局机关各科室关于1-11月份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年底前工作安排和2014年工作思路的汇报。

  • 十二运创造良好的道路运输环境

    为进一步整治道路运输环境,加强行业管理,市交通局通过开展一系列专项整治活动,努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保障。

  • 城市公交车、出租车“油改气”推进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蓝天工程”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加快推进城市公交车、出租车“油改气”工作。

  • 村内路面工程将于8月底前完工

    2013年,大石桥市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村内道路工程共100.4公里,其中黑色路面71.5公里,水泥路面28.9公里。

  • 交运集团积极参加十二运火炬传递活动

    为全力保证十二运火炬在营传递活动安全顺利有序进行,营口交运集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保证公交正常运营的前提下,共抽调63台大型客车保障参加火炬传递观众的运输任务,并组织100名职工观看火炬传递仪式

  • 滨海大道纳入全省公路网管养体系

    按照市政府和省交通厅要求,市交通局积极与相关单位协调沟通,全力推进营口滨海大道验收移交工作,现已圆满完成,该工程正式纳入全省公路网管养体系。

  • 公路建设与管理工作顺利推进

    年初以来,营口市公路处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部署,根据省交通厅和市交通局下达的计划,积极推进各项公路建设项目,取得积极进展。

  • 热门推荐